close





我們家寶貝妹妹又生病囉...這次妹妹不舒服的症狀跟上次一樣

也是我早上發現妹妹怎麼吐一了一些白色黏液在地上

工作中午休息我還特地騎車回家看妹妹

還是陸陸續續吐了好幾堆...

所以晚上等雄下班回來我們就趕緊帶去成安看診







周醫生說跟上次一樣是腸胃發炎(上次看診)

不知道妹妹偷吃了什麼東西才會這樣

醫生幫妹妹打了兩針妹妹痛的唉唉叫

妹妹這次算是特別反常不然以前牠打針都不會叫說...



這次去成安動物醫院時我們看到一個很感傷的場面

一位老伯伯帶著一隻已經很老而且看起來病的很重的土狗來給周醫生看

結果這隻老土狗救不活了而老伯伯決定讓牠安樂死以免痛苦

老伯伯把老土狗抱到隔壁看診檯上等醫生準備安樂死的藥劑時

他一直用手撫摸老土狗的臉一邊嘆氣一邊喃喃自語

我跟雄隔著玻璃看著哀傷的老伯伯及奄奄一息的老土狗

也讓我忍不住紅了眼框...我能體會老伯伯的心情

而我的心也感受到他的哀傷與不捨

2年前我也曾在這間動物醫院失去了我的愛犬(飛向天堂的愛犬-弟弟)

而妹妹似乎感受到這哀傷的氣氛

以前妹妹只要到了動物醫院總是汪汪叫個不停喊都喊不聽

但這次卻安安靜靜的讓爸比抱在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