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連假

我只放了3天(9/23~9/25)

而且有放跟沒放一樣

每天都很忙

比上班還要累呢...



主要是因為結婚的日子快到了

而我們又是結婚訂婚同一天

所以要準備的東西也比較多



又加上兩方親友一起宴客

喜宴的場地不是很大

所以我們就決定提前送喜餅

利用中秋連假

陪我爸媽到處送餅



除了忙結婚的事

中秋節該做的事也要弄

因為每年三節

雄的唯一伯伯(獨居.八十幾歲)

都會來我們家過節

所以還要準備飯菜之類的

不過我一年真正下廚

也只有這三節的時候...



唉~總之哩哩扣扣的雜事加起來

可真是累屬人囉!





因為很忙

所以已經好幾天沒寫新文章

說真的我每晚都牽掛著BLOG

但說實在的

我沒多餘的時間跟力氣去寫捏...



所以今天上班

就趕緊摸魚整理照片囉~





這幾天我跟雄雖然都很忙

但4天裡就有兩天

帶著3隻小寶貝回瑪陵跑跑



所以這3隻小傢伙

可爽咧~

玩完吃...吃飽睡...

完全沒發現即將當新娘的媽咪

臉已經變得憔悴又暗沉...





連送餅去給許久不見的朋友時

都驚呼說我的氣色太差

不得不替我擔心結婚當天

新娘粧會上不去(嗚...)

哎呀...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在忙啥...

(我該不會是婚前憂鬱吧...@@)





既然是過中秋節

當然要應景一下

肥嫩多汁的柚子肉給爸比媽咪吃

而狗寶貝們就戴柚子帽囉~





今年妹妹小寶貝可是很認命唷!

記得去年幫牠們戴柚子帽時

妹妹一戴馬上就變成石化狗

眼睛睜大動也不動的....



回顧-->95年的中秋節





可能是妹妹也已經習慣

讓媽咪用這種方式來虐待

戴上柚子帽不但不恐慌

還能繼續睡牠的覺呢~





至於元元這隻小胖妞呢?

倒是顯得有點不爽...

我們家元元最近脾氣是暴躁了點

可能是被調皮的酷吉阿弟仔給惹毛了

(因為酷吉體型大常常撞到牠)





現在家裡最洽北北的元元

最不喜歡別人在牠睡覺時吵牠

尤其是小酷吉@@...





N所以當媽咪在牠熟睡時

幫牠戴上柚子帽之後

被有如非洲飢荒難民的酷吉給吵醒時

(因為酷吉聞到柚子味想吃柚子肉)

馬上凶巴巴對小酷吉吼叫

還狠狠的瞪媽咪還有小酷吉一眼...





可能是秋天來了

天氣也變的涼涼低

所以發完脾氣的元元

不管它頭上還帶著厚重的安全帽

馬上又昏沉沉的睡著囉...





而號呆的小酷吉呢~

被元元阿姊給兇過之後

就悶悶的趴在地上...





然後發現媽咪給牠的是柚子皮

裡面根本沒有牠想吃的柚子果肉時

心情更是滋滋呢...





不過香香的柚子味

聞起來倒是挺舒服的

趴著趴著...

小酷吉也追隨阿姊們進入夢鄉...





看著狗寶貝睡著的可愛模樣

想必夢境裡的天空一定很蔚藍

夢裡的草原一定很寬廣吧...



孩子們,盡情的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