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8/31)收到

百吉麻寄來的包裹



說真的我感到很驚喜

原本以為百吉麻寄來的東西

是要給3隻小寶貝的

沒想到還有我跟雄的份呢(感恩啊~)





百吉麻真的很貼心捏

我之前曾在她的blog提過

我爲了一口黃牙感到困擾

(百吉麻是牙醫喲~)

結果百吉麻在我婚前

寄了牙齒的美白筆給我用



信裡還交代要分一支給新郎用

這讓我們家雄聽到之後

眼角泛著淚光的說

真的有我的份嗎?





而這是百吉麻要給

3隻小寶貝吃的冰淇淋泡粉

一包3份通通有得吃喲~





再來就是常在別人家的blog裡看到的彈力球

之前在百吉麻的blog裡

看到百吉小朋友對這小黃跟小綠愛不釋手

甚至在公園裡上演謀殺小紅事件



就讓我考慮買來給狗寶貝們玩

但實在很怕這球彈力太大

會讓易碎的家具一一報消

而遲遲沒有去買





而現在托百吉麻的福

愛玩球球的妹妹能玩玩

傳說中好玩的"彈力球"



我在拿彈力球拍照時

妹妹小寶貝看到之後

馬上跑過來搖著尾巴

用銳利的眼神

來催促媽咪快丟球





讓妹妹跟小酷吉小玩一下之後

發覺這色彩鮮豔的小球的確挺好玩的捏

就如百吉麻信裡所提到的"這球不會吵"



之前妹妹很愛玩的啾啾球

每次陪牠玩沒多久

我就很想趕緊搶過來藏起來



因為妹妹很喜歡咬著球啾啾叫

就因為球會發出啾啾聲

妹妹常常咬球咬到整顆球都是口水



而現在讓牠玩彈力球

的確是省了不少麻煩呢~

看妹妹跟小酷吉追著球跑

實在玩的很開心呢~





至於元元呢

倒是被這兩姊弟追球球時

跑來跑去撞到撞的很不爽



因為元元既不愛咬玩偶

也不喜歡玩你丟我撿的丟球遊戲



在元元的眼裡

唯有才能征服牠的心啊...





-----------------------------------------------------------------------

百吉麻~

真的很謝謝妳貼心的禮物

說實在的收到妳寄來的美白筆

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而托妳的福

我想結婚當天

我應該會是(牙齒)最閃亮的新娘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