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媽也就是淇淇的外婆

可是個最佳保母呢~

還好產假的這段時間

有老媽來支援

不然手忙腳亂的我

一定會過的很狼狽的...




老媽一直都在幫忙哥哥帶小孩

如今大姪子上幼稚園了

而小姪子才1歲8個月大

都還沒完全脫手

現在又多了一個外孫女


我的產假就要休完了

回去公司上班之後

就要把淇淇帶回娘家

讓老媽來幫忙照顧




雖然我老媽很喜歡小孩

帶孫子也帶的很順手

但是一次要帶兩個也是很累的...




尤其是我小姪子超黏阿嬤的

雖然他很喜歡淇淇這個表妹

常常跟著我們喊:淇淇喲~


但是看到阿嬤一直抱著淇淇時

偶而還是會吃醋的一直哭鬧





老媽帶著小姪子來家裡住的時候

常常可以看到她一手抱著淇淇餵奶

褲腳邊還黏著一個愛哭鬼嚎啕大哭...





而淇淇聽到表哥在哭

也皺起眉頭

準備來個鬼哭神號大合唱


兩個小不點

一個唱高音 一個唱低音

可說是搭配的天衣無縫啊~~


想必將來表兄妹倆

一定會感情很好呢~~





小淇淇...變彭皮了~~!!




1個多月大的淇淇

最近像吹氣球一樣

了不少耶~~!


整個小臉蛋

變的好圓好肉哦....

跟剛抱回家時的模樣超好多...




自從我做完月子後

週末都會抱淇淇回娘家住一晚

然後隔天我們才能安心

帶著狗寶貝們出遊



就這樣一晚沒看到而已

隔日再來接淇淇時

就會驚覺她又更大了點!!




瞧...那厚厚一層雙下巴=_=...

小手手跟小腳腳

也都有一圈一圈低...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

配方奶的寶寶

會比喝母奶的胖

而我們家淇淇已經

幾乎全喝配方奶了

原諒媽咪...我盡力了>"<...

所以澎皮的很快




寶寶真的大的好快哦!

看著淇淇的動作表情

甚至是她的情緒

都越來越多了


看來等她能跟葛格姊姊

一起出遊的日子

應該是不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