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在地板上

前後共撿到了兩顆牙齒

想也知道是小酷吉掉的





記得以前妹妹小寶貝

跟弟弟小天使的牙齒

我也撿過好幾顆

到現在都還一直保存著



但是元元這隻小肥妞的牙齒

卻沒撿到半顆

會不會是元元太貪吃了

把掉的牙齒也給吞了啊?





剛開始還沒撿到小酷吉的牙齒時

發現玩偶上怎麼沾有血跡

還嚇了一大跳呢...




酷吉:嘻嘻...媽咪那是我的牙~

後來看到這愛傻笑的小傢伙時

仔細往牠的嘴角瞧

發現好像有缺了一兩顆牙齒

而且還有殘血在牙齦上





這時才驚覺

喔~~原來是小惡魔在換牙了啊!





這張照片就看的挺明顯

嘴角好像少裡幾顆牙~





這陣子小酷吉很愛偷ㄎ一ㄤ

元元阿姊的牛奶骨來啃



雖然小酷吉的體型看起來很大

但實際上牠還是個4個半月的幼犬

牙齒也都還沒發育完整

小小顆的牙齒啃起牛奶骨

看起來相當吃力...





我們每天看著小酷吉

所以對牠的成長速度不是那麼的驚訝

倒是把牠帶回瑪陵時

我老爸老哥們都驚呼

怎麼變得那麼大隻啊?!

而我心想小酷吉牠還有一大半還沒長咧~



原本就很壯碩的元元

站在小酷吉的旁邊時

反而看起來就像隻小小狗呢~

(這時元元該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