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淇淇的大伯公說

血形是A

脾氣會比較不好

所以叫我在照顧她時

要多一點耐心







噗~我跟王先生也是A型的耶...

傷腦筋喲~~~

那我們全家都是壞脾氣的捏...





不過說真的

我們家小淇淇的脾氣

還真的不是很好呢...







不過沒關係

在這小傢伙身上受的氣

我會找另一個出氣筒

來好好發洩的







最近很多人說

淇淇越大越像王先生了

說像我的真的不多耶~







不管淇淇是長的像爸比

還是像媽咪

她都是我們心中

最可愛的寶貝吶





這小不點成長速度驚人

除了越來越澎皮

連長相都一直在變化





所以我每天都要多看她幾眼

把淇淇那可愛逗趣的表情

深深的記在我腦海裡





我也幾乎每天都會

為小淇淇拍些照片

好好紀錄她的成長過程





寶寶真的很可愛

不過也有很可怕的時候

當她在的時候

哭鬧不停"歡"到最高點

真的會讓人起笑...



但不管照顧她的過程

有多麼辛苦

這絕對是種甜蜜又幸福的滋味





                              




能孕育一個生命

直到寶寶的誕生

真的是很幸運的事



前陣子有很多棄嬰的新聞

看了真的讓人很難過



與自己寶寶的的緣分

真的要好好去珍惜才對




原本我很期待另一個小生命

即將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但昨天聽到很遺憾的消息...



我很難過...

也明白她一定很傷心

她努力了



現在只希望

她能好好調養身體

等時機到了

上天自然會幫她安排

與下一個寶寶的緣分







想想自己 看看淇淇

真的要懷著感恩的心情

自己是多麼幸運

能擁有一個

健康又可愛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