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我在奇摩網拍『阿伯的店』買了一台淑女車
花$2250元(含郵資)買的,這台淑女車是要買來送我老媽的
平時我大哥大嫂都要上班所以家裡只有老媽在帶快3歲的姪子
我媽不會騎機車所以要帶小朋友出去附近玩都是用推車推出去散佈
雖然我姪子已經會走會跑了但很多時候都會吵著要人抱
而我媽媽過年前腳去扭到到現在偶而都還會痛要看醫生
如果又要抱著小朋友走久的話腳還是會有點吃不消


所以我在網拍買了這台淑女車給我媽
而後面又加裝了兒童座椅這樣我媽就方便多了
瑪陵是個很鄉村的地方車子比較少
所以我媽就可以騎著腳踏車載著我姪子安心的到處兜風


我姪子很可愛喔..他還會把腳踏車當機車騎
手握緊把手轉來轉去發出~~嗯~~嗯~~~的聲音...
這麼小就喜歡飆車長大會不會變成飆車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