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我二哥就打電話來說家裡今天要烤肉叫我早點回瑪陵
我大嫂準備了很多烤肉的食物等我們回來一起烤
每個禮拜回瑪陵我大嫂都會煮一大桌的好料
所以還沒嫁出去的我回家時都像是回娘家做客一樣@@"...


雄負責留下來幫忙生火烤肉
而我就帶著活崩亂跳的3隻小寶貝去附近走走運動一下


平時雄就常去基隆安瀾橋的一家烤肉攤販買烤肉吃
常常說老闆娘烤的比較好吃而老闆都會烤焦然後一直用剪刀
所以這次就一直在旁邊一直叮嚀說:『你可別烤焦唷!!』
不過烤出來的看起來應該挺好吃的...


3隻小寶貝聞到烤肉香就都圍了上去
尤其是元元這個貪吃鬼猛盯著那香噴噴的肉直流口水

就當我們不注意的時候
元元偷咬了一支還沒烤的甜不辣往屋內跑
我跟妹妹還有冬冬跑過去看時牠還在那東藏西躲的


即使我在旁邊一直唸還有妹妹跟冬冬猛瞪牠
元元還是吃的津津有味的="=...


不知道那支偷咬來的甜不辣是不是特別的好吃
元元小寶貝都已經把甜不辣吃完了
但那支竹籤卻還一直叼在嘴裡不肯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