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花蓮兩日(0906~0907)

是早在兩個月前

就跟幾家狗友計劃好的


全程都由小蛋來規劃

能住狗狗的民宿也是小蛋找低

兩天的行程排的很滿很充實

真是辛苦小蛋小姐囉....


這是我們家3隻小寶貝

第一次玩過夜的唷!

雖然在外面住一晚

我們全家的行李卻了一整車="=....


當天大家約好AM7:00

要在蘇澳新站集合

所以我4:30就起來準備了...

(我只睡了2小時....)

結果居然有兩家子睡過頭了="=+


而這次花蓮行有

小蛋一家、CHERRY麻一家、黑桃麻一家

阿法麻一家、球球麻一家

總共有10人+12條狗

打算瘋狂玩個兩天




DAY1的第一個點是布拉旦遊憩區

我們在三棧小溪先讓狗寶貝玩玩水


睡過頭的其中一家-小蛋

果然是飆車族的

比較晚出發居然還比大家都早到達

當我們卸狗下車時

就可以看到小蛋一家子跟我們招手


而瘋狂愛水的酷吉

當然也看到清澈的溪水在呼喚牠

牽著三隻狗等王先生熄火的我

就活生生被爆衝的酷吉給倒了...

我整個人重重的跌個四腳朝天>"<...





還好當時身上還背了兩個包包

剛好當成護墊

(也加上我自己的皮厚啦...)

所以只有左手有輕微擦傷沒啥大礙

不然這兩天的玩水行程就跟偶無緣了...





除了走在我後面的阿法一家

目睹了我跌倒時的慘狀

還有在對岸的小蛋一家

也看到了酷吉演的

這場大逆不道的好戲

而且還有用相機捕捉下此畫面

嗚.........

討厭~~好沒同情心喔>"<





酷吉這個不孝子

如此凌虐老母

應該是把才一起出遊兩次的阿法麻

給嚇壞了吧~~~

人家阿法可是乖寶寶一枚呢!




我們這次來到花蓮

最主要就是要來玩水低~~

花蓮的溪水果真非常清澈呀!




別說愛玩水的酷吉很開心

連我們這伴遊的

看到乾淨的溪水

也都感到相當興奮呢!




這次我們家並沒有帶阿酷號來

除了上次阿酷號的破洞還沒補之外

行李帶了太多也塞不怎麼下

不過好佳在沒帶阿酷號來

因為行程很多

沒有足夠的時間啦~~




沒帶阿酷號來

如果我又沒親自下水

元元就不會下水去游

所以偶只好又拿著相機泡在水裡

才能騙小肥妞下水游一游




這次元元除了游泳

還有表演跳水哦~~

雖然跳下企的大水花

嚇到了在週遭玩水的狗伴們

跳的姿勢也很呆...

但已經是比酷吉厲害囉...

阿酷到現在還是不敢跳呢~~





可愛的球球曼尼可可

坐在麻麻帶來的小船上

悠閒的看著大家戲水

(其實牠們是處在丟驚狀態才對...)




至於小蛋家的這三隻

還真是反常咧~~

除了米蘇本來就怕水之外

豬豬牛牛也不怎麼下去游耶...

我看牠們家賴老爺

還都游的比牠們還累呢~~




雖然米蘇很看不爽我們家酷吉

不過卻很喜歡同樣是黃金的阿法

兩隻同樣是公狗

卻像是來電似的黏在一起



這讓阿法麻跟小蛋

開始擔心起自己的兒子

是不是偷偷搞起斷臂山之戀呢?!....




也不知道米蘇跟阿法

是不是瓊瑤戲劇看太多了

在我們等待另一車遲到的狗友

這兩隻小傢伙感情真是好極了

一直你濃我濃的演了起來耶....


《待續》


預告:重光社區的荖溪、鯉魚潭、麻將生死鬥、慕谷慕魚(讚!)、東華大學


-----------------------------------------------------------------------


而說到另一車遲到的狗友呀...

啊~就是整篇下

來都沒看到人影的那兩家囉...(在下篇囉@@)

哈哈~我不偏心啦~~

兩天下來拍了8百多張照片

每一家精采又滑稽的照片都佔了不少呢!


別怪我PO文PO的慢

連一個點 都還要分成上下集捏...

因為這幾天我跑醫院比較忙

而且第一個點

我就拍了2~3百張照片捏~~

所以就容許我拖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