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吃媽咪去寵物展時

買回來孝敬我們的煙勳牛皮骨

我超愛這個口餵低

吃起來真的感覺很滿足說




不過這麼好吃的骨骨

我自己獨自享用

好像太可惜了后....





所以我就把最精華的部分留下來

送到妹妹阿姊的秘密基地(餐桌下)

妹妹阿姊唷~快點!

這塊是最好吃的哦!




雖然我心裡有那麼一點捨不得啦...

但也別因為看到我皺著眉

說我是不甘願捏!

(人家的眉是24H都皺在一起的咩~~~)





我是心甘情願的把最好吃的

分享給我最愛的妹妹阿姊

看著妹妹阿姊吃的那麼開心

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雖然我知道元元阿姊

不會跟妹妹阿姊搶食

(是的...元元阿姊只會搶我的>"<)

但是我還是想守在妹妹阿姊旁邊

直到牠把好吃的骨骨啃個精光...


有時我還會叫妹妹阿姊

來我的VIP位置啃(電風扇前面)

有涼涼的風扇吹著

很舒服捏~~!




而且我還會教妹妹阿姊

我咬骨骨的秘訣

讓牠知道

要從哪一角啃下去口感會更好




妹妹阿姊吃的津津有味

我知道那塊真的很夠味

我真的知道...

那塊骨骨精華部分的美味

到現在我還是難以忘懷..(流口水ing..)




這種分享對我來說

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殘忍啦...

但是能為了愛而有所割捨

我真的甘願如此...

(總比被元元阿姊強硬的從我的嘴裡給搶走來的好="=)




妹妹阿姊~你好好享用蛤~~

我會守在你身邊的

(快吃掉吧..免得你等等被我的口水給淹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