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愛搗蛋的浩呆酷吉生病了...

這幾天牠的食慾不好

也失去了活力...



從星期三開始(9/10)

原本還蹦蹦跳跳的

突然變得慵懶起來



到了星期四(9/11)

就開始愛吃不吃的食慾不好

不過拿出零食時

反應還是滿開心的





因為星期四老爸轉到普通病房

我跟公司請假去醫院照顧老爸兩天

所以回到家都已經很晚了

本來看酷吉食慾不好

還以為牠是挑食而已



到了昨天(9/12)

因為王先生在基隆工作

所以先回家餵狗寶貝吃飯

才要來醫院接我回家



但是酷吉已經完全不肯吃飯

而且都不太想動

還有尿失禁的情形







於是我就叫哥哥

提早來醫院跟我換班

要趕緊帶酷吉去看醫生



而昨晚因為颱風

基隆已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我怕長鴻動物醫院關門

還打電話請醫生等等我們

之後又從醫院飆回家

接酷吉去看病



醫生說酷吉發燒了39.5度

打了一針退燒針之後

回家看觀察看看



看完醫生回家

酷吉勉強有吃下一罐狗罐頭

但是還是沒精神耶...





到了今天也沒啥改善

餵酷吉飼料跟狗罐頭牠都不吃

而且還到處亂尿尿...>"<



雖然今天中午風雨還很大

我跟王先生開車出去繞一繞

看到長鴻有開門

就請李醫師開點藥給酷吉吃



結果酷吉吃完藥沒多久

就吐了>"<~~~

唉唷~~真是讓我擔心死了...



晚上再餵酷吉吃罐頭看看

如果還是沒比較好

就要再帶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





這幾天酷吉生病沒活力

連妹妹都覺得很不習慣

常常走過來聞聞酷吉...



唉~~老爸住院中

而酷吉又在這時給我生病

真是蠟燭兩頭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