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元小寶貝乖乖的坐在沙發上在忙什麼呢??
咦!!!你腳腳裡藏了啥東東啊?!
唉~每當元元小寶貝突然安靜下來默默的在專注某件事時
這肯定是牠又再做啥壞事了="=...


元元用前腳腳小心翼翼的夾著看起來像似藏著啥好吃的東西...
來~讓媽咪瞧瞧你嘴裡咬著是啥東西?


挖咧~~連這個種拿來綁零食的金邊鐵絲線
愛吃鬼元元都能把它當成雞肉絲一樣慢慢的品嚐起來...


養了這隻連跳蚤蟑螂都能當成美味佳餚來享受的貪吃狗之後
我變的很神經質,每天都要把家裡可能被元元當成食物吃下去的小東西收好
元元想維持狗界"魔鬼般的身材"也不能用這種方式呀~"~...


我硬要把鐵絲線給搶過來時,元元還不服輸的露出一嘴大綱牙
看元元那死咬不放的表情我還真怕牠把我的手指也當成小熱狗啃呢!


我冒著手指可能被截肢的危險終於把元元眼中的"雞肉絲"給搶了過來
看元元那一臉餓了幾百年的表情一定對我充滿很多很多很多的不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