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幹麻捏??這可不是在幫元元小寶貝按摩唷~
平常在客廳看電視時我們都會利用廣告的時間拿出這個"黏黏棒"
然後拉著元元小寶貝的象腿把牠拖到我旁邊
用這黏黏棒來黏牠身上這一甩就會掉滿地的毛


養了元元之後最麻煩也最討厭的就是"太~~會~~掉~~毛~~了!!"
只要我幾天偷懶沒掃地家裡地上的狗毛就能集成一件毛毯@__@..


所以下班回家"掃地"已成為我每天必做的家事
我還在想哪天工作沒了還可以去應徵清潔工咧= =
這都是被我們家這隻"毛毛製造機"的元元訓練出來的!


在我們家這"黏黏棒"是不可缺的不只拿在元元身上滾一滾
偶而還要"滾"自己的身子..沙發...桌子..等等
不過我想元元還挺享受被人黏毛的快感..你看牠爽到眼睛都咪了起來呢!


黏過元元的"黏黏棒"上面滿滿的都是狗毛
感覺元元好像無時無刻都在掉毛
幫牠洗澡的時候沖完水之後浴缸的排水孔幾乎都被牠的狗毛堵住~"~


看元元的樣子不知道是因為感覺像在幫牠按摩所以很舒服
還是說牠很享受被"ㄔㄨㄚˋ毛"的感覺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