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回瑪陵剛好遇到我表弟騎車載著他養的哈士奇(公犬)
是我阿姨叫我表弟來我家借點薑要回家煮菜
所以表弟就順便載他們家哈士奇(名:寶寶)騎車兜兜風囉!
不過我阿姨家騎車到我家不用5分鐘ㄝ..寶寶可能會覺得兜的不過癮唷!


3隻小寶貝看到這麼大隻的哈士奇先慢慢的靠過去聞一聞
尤其是妹妹小寶貝小不點一隻的一直靠過去還想把腳搭在他身上咧!


這隻哈士奇才一歲多雖然體型很大但很溫馴捏...
我跟雄之前去看電影"極地長征"時還對哈士奇充滿崇拜呢!


不知道元元是不是因為會害怕所以突然起笑的對寶寶一直狂吠
每吠一次就往後倒退一步而且頭還不敢抬太高=__=...真沒膽量!


可能是公犬跟母犬比較不會有衝突
所以寶寶都是乖乖的坐在機車上看著元元獨唱歌仔戲
而原本害怕的元元也越來越得寸進尺...越叫越大聲咧...


我表弟怕元元叫的太激動會被自己口水給噎住
所以拿了薑聊了幾句就載著寶寶回家去
3隻小寶貝還會追在機車後面像是在幫忙送客..還挺有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