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牙齒好像長出很多顆新的捏~

最近我很努力的

教小酷吉什麼是可以什麼是不可以



但是5個月大

正是最頑皮階段的牠

似乎很難穩定下來





現在體型不斷變大的小酷吉

最讓我煩惱的事

就是喜歡學阿姊們跳上沙發

而且還學元元一樣

把1+2+3的沙發當成小型操場跑...





這組沙發搬家時買新的也花了4萬多元...

沙發腳腳的木頭已經被牠給磨牙過

阻止牠幾次之後

小酷吉開始轉戰沙發上面





每次發現牠跳到沙發上

我都會提高音量大喊

"酷吉你給我下來~~~~"



然後就會看到酷吉整個身體放軟

賴在沙發上要我們硬托才托的下來





當然我不是個溫柔的媽咪

偶而也會賞牠幾拳外加碎碎唸一番



但皮厚的小酷吉

吃了媽咪幾掌之後

似乎感到不痛不養

頭還會歪歪的看我幾眼

"阿母~你在做啥?"

裝耍指數百分之百...





如果要說家裡最偏心的

那就是只會出一張嘴的爸比



每次我在揍小酷吉時

雄就會在旁邊說"不要打牠嘛..."

然後摸著小酷吉接著說



"媽咪是母老虎厚~~"

唉~雄根本是在耍心機嘛!

要在酷吉面前當白臉

讓小酷跟他比較要好...





以前沒帶狗寶貝出門時

也沒聽他說好想妹妹或者元元之類的話



現在假日只要把狗留在家時

雄動不動就唸說"好想阿酷酷喔~~"

(雄都叫小酷吉"阿酷酷")

真是超級偏心的~~





如今愛裝耍的小酷吉

因為有爸比的寵愛

而對媽咪的管教是左耳進右耳出

每天在媽咪的吼叫聲之下

不斷的調皮不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