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兩隻豬腳勾纏在一起呢??

其實是元元這隻搗蛋鬼又再壓榨媽咪了

平常下班回家後想躺在沙發上休息看個電視時

這隻愛勾勾纏的元元小寶貝就會來湊熱鬧

硬是要把自己的身體趴上來跟我擠甚至壓在我身上





而且我還不可以亂動咧...不然元元會一臉不爽的表情看著我

不過這個愛搗蛋的女兒也有貼心的一面

也許是怕我的腳酸了牠睡一睡還會醒來幫我舔小腿說...





不夠舒服嗎??元元還會伸出更大片的舌頭來為你服務喔!!(癢)..

原來元元小寶貝不只喜歡舔自己的腳腳捏...

甚至能來跟妹妹比舌功了唷...







元元小寶貝意思意思舔個1~2分鐘後

就會繼續倒頭呼呼大睡了







真不知元元平常在都在幹麻吼?有這麼累嗎??

媽咪回來後還要給我裝出這個死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