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誰??? 

牠是我跟雄突然起笑從寵物店裡買回來的狗狗

牠是一隻瑪爾濟斯犬...剛出生50天左右的小女生

我跟雄名為『妮妮』







為什麼我們又突然想養了瑪爾濟斯呢?

說真的我到現在也是還不敢相信我們怎麼又養了一隻狗

而且還是一隻小小長大體重差不多3公斤左右的狗狗



原本我跟雄在20日晚上去逛基隆廟口

只是無聊逛進廟口一家寵物店

結果雄看到一隻小西施犬喜歡的不得了

他一直說想養那隻小西施犬

但因為我對西施犬並不了解所以並不是很贊同

寵物店裡還有一隻小雪納瑞也是很可愛跟我很投緣

我就跟雄說如果要養我也要養雪納瑞

後來因為雄喜歡的是西施犬

而我想養的是雪納瑞

所以當天我們哪隻都沒買而倆人帶著悶悶的心情回家去



但是

到了隔天雄還是一直忘不了那隻小西施犬

上班時我們通電話都還在討論養西施的事

而整天我都在考慮衡量家裡養第4隻狗的情況

下班後當我們再去那家寵物店時

雄很喜歡很喜歡的那隻小西施犬已經被買走了!!!

而我覺得跟我很投緣的小雪納瑞也是找到新主人了

寵物店的老闆娘說當天晚上快12點小西施就被買走囉...

還虧我們說跟狗狗的緣分來了沒珍惜就溜走啦~

(雄心裡失望透了....)



但為啥雄想要的西施跟我想要的雪納瑞都買走了

我們怎麼還是買了一隻瑪爾濟斯呢??

只能說是為了雄的媽媽而買的吧

因為雄怕他媽媽平時自己在家會無聊沒人陪伴

我們又沒住在一起

而雄的妹妹年初也剛買了一隻公的馬爾濟斯(名:寶寶)

看雄的媽媽好像滿喜歡瑪爾濟斯的

所以乾脆買一隻瑪爾濟斯回家陪他媽媽算了



唉...買狗真的是一種"衝動"啊....

現在妮妮先由我們養大一點

才會帶過去雄他媽媽那跟她一起生活

但如果雄的媽媽不想養的話

當然就由我跟雄好好的把牠扶養長大

也希望3隻小寶貝能好好剛妮妮相處囉...



很感謝焦糖麻給我一些養西施犬的建議

雖然我們最後還是沒緣分養西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