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就要到了

昨天我一口氣剝了4顆

我老媽給我們家的柚子


來來來~照慣例

全家集合起來戴柚帽拍照留念

不過因為拿相機的媽咪

邊拍邊笑且笑的很誇張

所以四位主角都帶著殺氣的瞪我






呵呵呵~真的很可愛咩~~

淇淇還一臉茫然的看著媽咪





這時期小公主正調皮

才不會乖乖讓人家

在她頭上放東西呢...

(她現在都不給戴帽子了="=)

所以喬好久才搞定她...




比起去年的中秋

淇淇才2個多月大

那時後的小公主

可是任我們擺布吶~~呵呵~~

那時的淇淇頭毛還真少呀XD...




而且一年後除了頭髮

淇淇的臉也變了不少

現在看起來比較像小女生溜~



之前帶她出去玩水而曬黑的皮膚

最近也白回來了許多呢~

真好...我是都白不回去的>"<...





阿酷跟元元都是老鳥了

戴柚帽也戴了好幾年

所以都很習慣了哦~~





雖然很多人都說

阿酷臉變臭老了




但在媽咪眼裡

阿酷還是跟幼犬時一樣的可愛





至於孤僻的元元

原本很不賞臉

不肯來客廳拍大合照






後來牠可能想起

去年拍完戴柚帽的照片之後

媽咪有分享柚子給牠們吃

所以又自己跑過來就定位




雖然大家都說元元變瘦了

但是對元元來說

還是意義重大低吶~~





元元:媽咪幹嘛這麼說!!能吃就是福ㄟ





老媽今年又幫我們準備了一大袋

親朋好友送來的柚子

今年的柚子好甜好好吃捏~~




狗寶貝不能吃月餅

所以都把目標轉移到柚子上




元元很愛吃柚子捏~~

我昨晚剝了4顆

全家一起享用解決了2顆

還剩下的兩顆放在餐桌上

結果元元閒閒沒事

就給我守在餐桌下= ="


柚子還是別一次吃太多

我很怕被臭屁給臭暈了

尤其是王先生、淇淇、元元都超會放屁的...







元元最近瘦身有成

也因此變得更愛美

所以柚子帽當然要

選最優的一點來戴




啊~媽咪不過就剝4頂而已

切~~挑來挑去~~

元元跟淇淇卻都嫌自己的柚子帽

戴起來不夠美...




唉唷~~元元、淇淇喲~~

你們看看爸比頭上那頂之後

就不會再嫌了啦~~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