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帶淇淇出門只要有看到

投幣式的電動搖搖車

我們就會讓她坐一下


而坐上癮的小公主

在家除了騎騎大伯公送的腳踏車解悶

再來就是騎爸比跟媽咪了....


現在淇淇看到我們躺在床上

就會自己爬到我們的肚子上

把我們當成電動車騎....





雖然淇淇只有10kg而已

但是讓她坐在肚子上晃

也是很吃力的呀...





而且很好笑的是

淇淇騎得很開心時就會拍拍手

而且還會要我們跟著拍咧...

(用手拉爸比的手起來拍...)







陪淇淇這樣玩一下

很快她就累了

而淇淇最近很愛睡在這個床角邊

每次當她想睡在摸耳朵時(在床邊滾來滾去...)

要把她抱到床上

小公主還會發脾氣咧~~






都是要等她熟睡了

才能把她抱上床





上個禮拜把淇淇帶回去瑪陵

請我老媽幫忙顧一下

結果聽我老媽說

淇淇看到小表哥躺在床上

居然也爬到他的肚子要騎咧~~~





噗~~當晚去接淇淇時

小姪子還跟我搗說淇淇好重哦!


所以現在我躺在床上

淇淇又要騎上來時

我都會跟她說這樣不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