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帶狗寶貝出外跑跑時

最認真且一刻也停不下來的

就是我們家的小胖妞元元



也許是我們不常帶牠們出來大跑

所以每次一出門

一分一秒都捨不得停下來休息





每次回瑪陵的時候

元元就有如脫韁的野馬

怎麼喚也喚不回來



常常可以看到元元

有如小野豬一般往山頂上衝

儘管我們叫破了喉嚨

牠依然我行我素的森林裡奔跑

享受短暫的自由快感





我說元元啊~你的腰咧?腰咧??



幸好這個山區道路

幾乎每個禮拜

我們都會帶牠們來走一次

所以這裡的環境

對狗寶貝來說

有如走自家廚房般的熟悉



而附近也只有一兩戶住家

(包括我爸媽家)

所以我們可以很安心



不用擔心元元迷路

不用擔心妹妹遇到陌生人狂吠

不用擔心酷吉跟別人跑





如果說要列個3隻小寶貝裡

帶出門時最容易走丟排行榜





酷吉:厚~爸比~人家跑跑很累了,你還要人家握手...



第一名肯定是酷吉

因為牠老是看到陌生人

比看到爸比媽咪還要開心熱情

隨隨便便就跟別人走





元元:偶雖然沒有腰,但還是有女性的撫魅唷!



第二名就是元元

因為牠的好奇心

給了牠足夠的勇氣去冒險

也因此讓我常常帶著沙啞的喉嚨回家...





而妹妹呢

除了擔心牠去吠陌生人之外

根本不用擔心牠會走丟

因為帶妹妹外出時超級黏我們的

不敢離我們太遠

當我們走比較慢時

牠還會下腳步等等我們咧~



3隻小寶貝有著不同的習性

不管是哪一個孩子

帶出門時

總是會令人牽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