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兩個月的淇淇

除了話變多了

(都是說一些我們聽不懂的外星語= =")

並沒有因此變得比較乖

反而是皮到很難讓我們

帶她一起出門...




就因為淇淇最近太調皮了

所以我們家好不容易

排出來的花蓮之遊


考慮了很久最後決定

不帶淇淇一起去了





因為淇淇目前的情況

真的不適合帶去比較長途的地方


所以就讓淇淇留在瑪陵

跟大小表哥一起玩耍吧...






雖然淇淇最近皮到讓我很頭痛

不是拆我的電腦

就是一直扯我的衣服

我每件居家服的上衣
領口都被她扯到可以露胸了= ="


而且還會打爸比跟媽咪出氣...

連疼愛她的王先生

都忍不住罵她:怎麼這麼壞!


雖然小孩皮的時候

真的很想把她丟掉

但是看到她可愛的模樣時

又能讓人整顆心都融化





尤其最近淇淇很愛笑

只是盯著她看

淇淇就能笑個不停

雖然我們不懂她的笑點在哪

瞧她笑的那麼開心可愛的模樣

就能心甘情願的任她蹂躪





只是淇淇這麼小

就隱約顯現出她叛逆的性格

真的讓我有點操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