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妮妮小寶貝平常是怎麼打發漫長的時間呢???

妮妮年紀還小抵抗力比較弱而且不像其他3隻狗寶貝一樣比較粗勇

所以在妮妮還沒長大之前都要暫時先跟姊姊們隔離一段時間

不然妮妮可能會被愛吃醋的妹妹吃下肚..或者給體態壯'碩的元元壓扁...

我跟雄沒有幫妮妮買狗籠也不打算買先把牠安置在大紙箱裡

因為等妮妮長大隻後還是要跟其他3隻狗寶貝一起睡狗房

狗房空間很足夠讓牠們蹦蹦跳跳的..一定是比狗籠舒適囉!





平常我跟雄上班時我會騎車載妹妹去雄媽咪家陪她

家裡剩下元元跟冬冬關在狗房裡

(一定要關不然回家後我會收拾的很辛苦...)

而妮妮就自己一個在主臥房的大紙箱裡

因為怕牠會無聊所以我有丟幾個小玩偶陪牠讓牠玩

沒想到妮妮小寶貝獨愛這隻粉紅豬...

有時候我們還可以偷喵到牠咬著粉紅豬甩來甩去..拖來拖去的...

沒想到妮妮這麼小就有暴力傾向啊...







不過當她發現我在偷喵時

就會放下粉紅豬然後睜大眼睛彎著頭看著我..真是可愛呢~

這幾天逛焦糖麻的部落格

也發現牠們家糖糖也有隻粉紅色的小豬玩偶捏

難道狗狗都對粉紅豬有特別的喜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