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9/20加九寮的遊記
照片還沒整理好
再加上這天比較坎坷
所以先插播一下囉~

真的不得不說

坪林某個地方真的很帶賽耶~~

每次我跟MIKO麻約要去那

當天必定是下雨....

而且雨下的一次比一次還大= =


原本我們家跟MIKO家約好

一早8:00要在坪林集合

結果7:00時MIKO家來電說

他們出發到新店正下著大雨

而我看基隆的天氣也滴答滴答的下

所以我們就取消出遊


而當時還在床上賴床的王先生

聽到出遊取消可以睡到飽

簡直是樂到翻滾咧~~


可是後來我想想

取消出遊對狗寶貝來說一定很失望

他們一個禮拜就只能出去玩一次耶...

所以還是把王先生給盧起床

把狗寶貝的行李整理一下

我們就衝到我們家附近的和平島公園囉~~




之前就聽Cherry麻說

和平島公園正在改建

所以不用門票就可以進來

也因為改建的關係

當地規劃的流動海水泳池

沒有救生員盯著

所以可以讓狗寶貝下水去游


我跟王先生上一次來這時

應該是4年前吧

當時跟王先生他們同事來這烤肉

我還有帶元元一起來

結果元元跟在我後面走

不小心掉到泳池還會被罵咧....





可能是陰天又下雨的關係

泳池裡的人不多

到是海釣的人還滿多的

還好沒啥人

不然我們家狗寶貝下水

肯定會有晨泳的阿公阿嬤碎碎唸




天氣不佳又是游海水

所以還是讓阿酷

穿上救生衣比較安全

這件救生衣買到現在
阿酷才穿第2次而已....




阿酷游的很開心哦~

叼著飛盤自己游

都不咬回來給我們丟= =...




元元小肥妞跟妹妹小寶貝

當然也要下水囉~~





雖然元元有好幾次想繞跑

不過還是逃不過下水的命運




讓元元穿上救生衣

真的很方便讓他下水

不過肥元太愛磨石頭了

所以這件救生衣底部

已經有點小破損了>"<





當天雖然天氣不好

不過海水好乾淨哦~~

海浬的熱帶魚都看的很清楚

而且海水也不像溪水會冰

腳泡在水裡還舒服的


要不是我沒帶衣服來換

我還真想跳下去一起游呢~





現在沒人管的和平島公園真的很讚!

可是會來晨泳的人

似乎還是不太能接受人狗同池

所以就趕我們去最邊邊那一池游

我們是OK啦~

反正阿酷能游泳就很開心了


只是明明告示排上也禁止人下去游啊...

再說海水是流動的

應該沒啥衛生的問題吧...


唉~~希望會去晨泳的人

不要太排擠狗狗下去游啦~~

這樣我們家才能再去那玩水




我們原本打算

讓狗寶貝們游2~3小時的

可是天氣越來越不好

後來雨下的超大的

甚至還閃電跟打雷...

除了妹妹皮皮挫之外

在空曠地撐著傘的我跟王先生

也很害怕被雷擊中呢=_="...





而臭阿酷因為還沒游過癮

咬飛盤回來的速度慢吞吞





最後還上演一段"上不了岸"...

搞的我跟王先生全身都濕了....

所以這又是一趟很狼狽的出遊

可是看到他們回家洗完香香

累到睡覺打呼的模樣

這一切就很值得吶~

(這天阿酷應該有游1個多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