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肺炎才剛治療好的阿酷

確定診斷出是惡性的淋巴瘤

也就是淋巴癌...





原本阿酷在上個月底時

他的左眼莫名的出現血絲

那時帶阿酷去打預防針時

有請醫生幫他檢查一下

醫生說應該是眼睛發炎

所以開了眼藥水回家點


但是一個月下來

眼球有血絲的情況還沒好

阿酷的耳朵又發炎

好不容易點了一個多禮拜的耳藥

發炎的情況有好一點了


我卻發現阿酷似乎

好像有吞嚥困難的情況

因為他吃飼料的時間

比以前多了兩三倍的時間

而且一支脆笛酥要咬好久

雖然阿酷的精神狀況不錯

食慾大小便也沒異常

前幾天去愛狗游泳

還能游上兩個多小時

但我就是覺得阿酷哪裡怪怪的...


我開始緊張不安...

因為我連想到洛基家的歐弟

跟水果麻家的阿咪.....


所以我馬上打給洛基麻

問歐弟得了淋巴癌時的症狀

洛基麻建議我先帶阿酷去

歐弟做治療的動物醫院檢查看看


而當晚我心情忐忑不安

就先帶阿酷去基隆長鴻

給李醫生初步檢查看看

原本李醫生還認為是我多慮的

因為阿酷才4歲半還那麼年輕


結果當他一觸診就覺得不太好了

因為淋巴癌最常腫的六個地方

阿酷就腫了三處的淋巴


當晚在長鴻門口

我就忍不住不安的心情

痛哭了一場

阿酷看到媽咪哭

還搖著尾巴撲了我兩次

貼心的阿酷

你是在安慰媽咪嗎?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但隔天(9/28)一早衝到永和

經由歐陽醫生的診斷

確定阿酷就是惡性的淋巴瘤時

我真的感覺自己的心痛到快窒息


阿酷...對不起....

媽咪真的忍不住

我只能不斷的哭泣




我還天真的問醫生

淋巴癌有沒有分良性跟惡性腫瘤?

但醫生說淋巴癌只有惡性的...


其實阿酷除了吞嚥有點問題之外

外出時的精神跟活動力都還很好

而且醫生說阿酷算是發現的早

阿酷的狀況還好不算糟


看到洛基家的歐弟

那麼努力勇敢抗癌

治療的效果也很好

歐弟還是好吃好睡

跟著拔拔麻麻到處遊玩


所以我們當下就決定

要讓阿酷接受化療





當天阿酷就打了第一次化療

雖然阿酷上看診台時

很緊張不安很躁動

但化療還算打的順利


以後維持每週打一次化療

還要配合吃抗癌藥物




當天真的很感謝

洛基麻
Yankee麻

她們兩位麻麻都有孕在身

卻還特地趕來動物醫院

安慰我給阿酷加油打氣

真的很謝謝妳們

跟妳們聊過之後

我真的看開點了

也抱著樂觀的信念

相信阿酷也會加油





原本很擔心阿酷打完化療

回家會有不舒服的副作用

但目前為止阿酷狀況都還好

除了像醫生說的會很累之外

食慾都很正常...




媽咪在剝水煮的雞胸肉

要當他們的晚餐時


阿酷還會猴急的吠叫

要媽咪弄快點說~~

而且我弄碎的牛肉條跟蘋果

阿酷也吃光光捏~~~






寶貝阿酷...你真的好棒...

你一定要繼續加油...

媽咪會跟著你一起努力

我們不要去想未來有多長

爸比媽咪會盡能力

讓你接受最好的治療

讓你能快樂的過日子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