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週三(9/28)阿酷因淋巴癌

打了第一次化療後

是沒出現什麼不舒服的副作用


而且在化療的三天後

阿酷的食欲跟吃飯的速度

也慢慢恢復的像以往一樣


我們自己摸他脖子的淋巴瘤

也很明顯摸得出來變小了

但阿酷的左眼卻開始有了變化....





雖然原本的眼球充血情況已經改善

但阿酷很明顯的變成大小眼...

左邊的眼球看起來像凹了進去

而且有一層眼瞼

遮住了一半的眼球

下眼皮也鬆垮了





我照醫生說的開小夜燈

來測試阿酷是否有視力受損

還好阿酷左眼還看得見...



打了化療的幾天後

阿酷狀況還算不錯

淋巴癌的腫瘤變小了

但眼睛卻出了問題


看到阿酷的左眼

我都覺得好心疼

好怕這孩子的左眼會瞎掉




於是我們帶阿酷去台北的

遠見動物眼科醫院做檢查

但知名的林中天醫生的診都滿了

我又等不及隔了那麼多天才看診

我真的很怕阿酷錯過黃金治療期


於是先過其他醫生的診

醫生得知阿酷得了淋巴癌做化療中

分析給我們聽阿酷目前的狀況

是因為淋巴癌的腫瘤

壓迫到交感神經所導致

阿酷左眼的第三眼瞼跑出來

因為第三眼瞼跑出來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會像是眼球凹進去


醫生說阿酷這種不需要點藥

或者做任何治療

因為這是因為淋巴癌引起的

至於阿酷的左眼會不會

因為淋巴腫瘤完全

變不見之後而恢復

遠見同伴的醫生都不敢保證

因為要看化療之前

阿酷的神經受損情況


現在唯一能確定的是

阿酷左眼還看得見



我可愛的寶貝阿酷

媽咪真的很心疼你的面貌

已經因淋巴癌有所改變了

不管你變成怎麼樣

你都是最帥最可愛的酷酷.....


我已經掛好幾個禮拜後
遠見的林中天醫生的診
希望讓林醫生做詳細的檢查
對阿酷的左眼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