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淇淇還沒一歲時

我跟王先生就發覺

這小丫頭的力氣挺很大低咧~~




像半夜她睡覺睡不安穩

手在那亂揮腳也亂踢時

被她擊中真的會痛醒捏




尤其是淇淇發脾氣時

最愛找爸比的臉出氣

常常一拳揮過去

然後再補一句對不氣....(真是屬小孩= =")


還好她老爸不是靠臉吃飯的

不然我們全家都要餓死了...





淇淇的力氣常大大無處發洩

就找我特地為了防她亂拿東西

所黏在櫃子及抽屜上的安全鎖開刀


不想活的把媽咪辛苦黏上去的

安全鎖一個一個都拔了下來!!!!


真的不知道是安全鎖黏性不夠好
還是淇淇的力氣大的夠誇張
我只能說安全鎖一點都不安全....




最近就連幼稚園的老師

都跟我反映淇淇的力氣好大





老師是沒跟我說什麼

但真不知她在幼稚園裡

又做出了什麼驚人之舉....






最近這個小大力士

連洗澡都要鍛鍊身體

她的澡盆裝了8分滿之多的水

淇淇都能輕而易舉的倒掉

真的有夠誇張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