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剛上幼稚園時

淇淇的書包還沒發(因為書包賣完了)

淇淇看到其他同學有背書包

都會指著別人的書包

跟我說:媽媽~ㄚ包ㄟ!

(淇淇說書包都是說"ㄚ包"= =)



等了一個禮拜才拿到書包

小公主超開心的





終於有跟其他同學

一樣的書包了~~



但書包對淇淇現在

的個子來說有點太大

但淇淇超愛這個書包的~~

一直要背著它..........

也不讓媽咪幫她拿



怕小公主背太重的書包

會影響她的身高發育

所以書包裡根本也不敢放啥東西.......





因為在家時淇淇也會

吵著要背她的書包

所以回到家時

我都要趁她不注意

悄悄的把書包藏起來




然後一早要上課時

淇淇就會發現

她最愛的ㄚ包又出現了啦~~








上了一個月的幼稚園之後

淇淇算是還挺適應的

不過這個月內

了其他小朋友3次...........

雖然沒有咬很大力

但我真的感到超級抱歉的


當然有請幼稚園的老師

幫我跟對方家長道歉

還好對方家長都很明理

覺得小朋友不懂愛玩沒什麼啦...

但我卻很在意啊..........

希望小公主別再有讓媽咪
傷腦筋的行為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