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元元小寶貝戴柚子帽的表情很好笑吧?

雖然頭上戴著柚子帽

但牠心裡想的都是我們手裡那美味多汁柚子

看看牠的表情..口水都快流出來囉...





妹妹小寶貝戴著柚子帽也挺好笑的...

一臉無辜的樣子眼睛裡還泛著淚光捏...

平時妹妹連出門時要帶的頸圈胸繩就很討厭了

更何況是在頭上頂個西瓜皮呢..





再來就這張就是冬冬囉~

冬冬是家裡最配合媽咪的狗寶貝唷!

看起來真像是戴安全帽呢...





中秋節大家都怎麼過呢?

除了烤肉之外好像就沒啥特別的

今年是我第一次沒回瑪陵我爸媽那過節

雖然我住外面但因為還沒嫁出去

所以每當過節我一定回瑪陵陪家人渡過





不過今年因為雄的媽咪最近身體比較不好

所以王家今年拜拜及烤肉的所有雜事都由我一個人忙


而中秋節那天我簡直累番了...

我們家笨雄硬是要在家裡陽台烤肉

陽台並不是很大

大概只容得下雄自己坐在那烤

烤肉過程中狗寶貝們又因為聞到烤肉香而到處鑽來鑽去

而我又要忙炒菜做晚餐

因為雄父親那邊僅剩的唯一親人"伯伯"

他一人獨居於木柵眷村

所以過節時我們都會接他老人來家裡住

伯伯年紀大身體不好不能吃烤肉

所以我必須另外準備晚餐





我跟雄各忙各的而狗寶貝也忙著找烤肉吃

走來走去的弄的家裡髒西西的

之後我還要忙著清洗陽台跟拖家裡的地板

真是把我給操番了...

雖然雄有幫忙整理..但是男人做家事真的有點哩哩落落的...

總之最後的結論就是以後我一定不讓雄在家裡烤肉

不然我會累死呢...



.

嘿嘿..這張照片很好笑喔...

因為妹妹跟冬冬被戴上柚子帽遮到眼睛

可能沒有安全感所以都不敢動

妹妹小寶貝居然就這樣睡著囉...





因為妮妮還小所以沒辦法給牠戴柚子帽應景捏..

(應該沒這麼小顆的柚子吧...)

只好等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