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那團火焰??!!

昨晚我跟雄開車載著3隻狗寶貝們

正從瑪陵我老爸老媽那要回基隆市區

結果在路上(瑪陵山區)

居然遇到火燒車的驚險場面....

可能是車速太快又加上山路視線不良

而這台轎車在轉彎處撞到電線桿

車子起火燃燒...





下車詢問前車的乘客之後

才知道車主有逃出來(好險...)

不過那台車因火勢過大

又引起了好幾次爆炸

所以在消防車來之前

大家都不敢從旁邊開過(太危險了!!)





在車裡的狗寶貝

因為聽到警車還有消防車的聲音

在車裡變的焦躁不安

尤其冬冬一直"起笑"的吠元元

難道冬冬是認為元元太胖

所以害爸比的車開不動了嗎??



元元:人家已經有比較瘦一點點了

不要再嫌我胖了啦!




每次看新聞看到一些交通事故

我們家笨雄的耳朵就遭殃了

因為我會牽拖到他然後碎碎唸...

誰叫雄心情不好就喜歡開快車

我最討厭他這樣拿生命開玩笑

希望他在加快油門時

能想想家人..想想我..

想想可愛的狗寶貝們...



看到這場火燒車之後

這個有駕照卻不敢上路的我

又更加不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