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如狗


這四個字是一個朋友對我說的話

他知道我養了第4隻狗後

又看我們為了一隻養不到2個月的小妮妮

花費了不少精神與金錢

最後妮妮還是離開了我們

在這個朋友眼裡我是養狗養到瘋了

於是他對我說

妳對人都沒有比對狗好呢!

真是人不如狗啊!


當然我這個朋友他並沒有養狗

雖然他並不討厭狗

但也不是一個愛狗人士

不然他應該就會明白

我們為什麼會對身邊的愛犬

付出這麼多的心力

也會明白我們為什麼會

為了妮妮的病逝感到這麼難過




我養的每一隻狗在我心中的地位

並不是寵物而是家人

我把每一隻狗都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

養狗狗就跟養育小孩一樣

既然決定養了

我就會對牠們負起責任

而我相信大部分會在自己寵物面前

稱自己為拔或麻的人

應該都能認同我的話


還有更多有愛心的人

為了狗狗付出了一生所有的金錢與時間

在不喜歡狗的人眼裡

他們都是傻子嗎?





當我開始寫網誌

彼此交流之後認識了更多愛狗的朋友

透過網路與從未見過面的人

一起分享寶貝狗狗的生活趣事

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在我的生活圈中

真的很難遇到一個能一起聊狗狗

一起為了狗狗的一舉一動

感到驚喜的人



謝謝你們這些默默支持

我寫的網誌的朋友

因為你們讓我能更有動力

去記載狗寶貝的生活點滴

也謝謝你們

在妮妮生病到離開的這段時間

給予的鼓勵及安慰..





我也感謝上天讓妹妹、元元、冬冬

還有已經去世的弟弟、妮妮

來到我的生命中

是牠們這幾隻小寶貝

讓我枯燥的生活變的更美好



在我傷心難過時

狗寶貝總是靜靜用著憂愁的眼神

陪伴我安慰我


在我心情不好時

狗寶貝也會識相的不搗蛋

不會讓我操煩


在我感到無聊時

狗寶貝會盡力的搞笑賣力的演出

只為了讓我開心一笑



我親愛的孩子

媽咪感謝你們

媽咪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