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回來一個禮拜後

我們家老王又帶我們衝花蓮一日來回

噗...重點是他主動提說

要帶淇淇去花蓮海洋公園玩的哦!


看來我們家辛苦的司機

已經被我操到開長途都很OK了唷!





園區內的纜車



淇淇一歲多時

有在九族文化村坐過一次

所以一點都不會怕

跟大小表哥一樣好High




小宇第一次坐纜車



被外婆逗的好開心





小女生都愛坐旋轉木馬



這趟來到花蓮海洋公園

老王除了開車辛苦

還要一直跟在淇淇後頭顧著她





所有的遊樂設施

都藥有爸比陪才能坐



三個小朋友玩的好開心呀!




小宇除了肚子餓要喝ㄋㄟㄋㄟ

其他時間都很乖乖喔~

而花蓮海洋公園很貼心的有哺乳室

已經是秋天了但當天還是暴熱


哺乳室裡有很涼的空調吹


只是有一次要帶小宇

要進哺乳室餵奶時

居然有對母女霸佔著哺乳室

在裡面吃東西休息.....(因為外面很熱)

看到我抱著小宇進來還不讓出位置


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也覺得她們很沒水準

懶得跟她們爭論另尋他處餵奶






記得我跟老王第一次來花蓮海洋公園時

是8~9年前了吧

那時是跟朋友一起來的

遊客超級多整個園區擠滿滿的人


不過現在似乎沒哪當初那樣的熱潮

我們星期天來低人卻沒想像中的多

我想景氣不好門票又貴也是有差....





噗~三個小朋友

自己跟著擺一樣的pose






整天下來淇淇還是有

不受控制的時候

例如經過商店一直吵著

要我們買夾腳拖鞋給她....

當然不能因為她歡就買

所以淇淇鬧了好一回




臭淇淇越來越不懂得知足

老是跟我歡說別人有她都沒有

都不知道自己很幸福

爸比常帶我們出去玩




看完花車大遊行

等看海獅秀跟海豚秀

之後就要趕回基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