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了星期六、日

只要老王沒有上班

我們都會盡量帶

淇淇跟小宇出來走走




小宇還小出門不是要揹著

不然就是要出動娃娃推車

要帶的東西不少

所以我們就會盡量選近一點的地方

碧砂漁港是真的離我們家很近





自從小宇出生之後

我總覺得淇淇變得特別皮


不知道是淇淇吃醋爭寵

還是因為當媽的我多帶了一個小孩

自己的耐性不夠

這陣子我們的親子關係變得很緊繃




與其在家看到淇淇頑皮

而我又失控罵小孩

不如全家出來走走透透氣




說真的看到淇淇開心的笑容

我心裡也很開心

暫時可以忘掉

她在家故意唱反調的惹我生氣





以前還沒生小孩時

真的不太會來碧砂漁港

因為假日人多

我們帶狗寶貝出門

都會盡量選人少的地方




原來這裡到了假日是這麼熱鬧呀~~

有商人特地開大貨車

載來一堆腳踏車來出租

當然少不了賣風箏玩具的




每次來我們都會自己帶腳踏車來

不過淇淇真的很好笑

都會要把腳踏車

牽到老闆出租車的那邊

她以為那是專門給腳踏車停放的




然後就開始吵著要買風箏或是球....




碧砂漁港是個放風箏的好地方

但老王放風箏的技術就..........

在這他已經失手讓風箏

逍遙自由流浪去兩次了




小宇真的是來報恩的好寶寶

在家乖乖出門也乖乖



除了他的肚子餓不得

要喝奶時會哭的超誇張之外

不然真的可以拿到好寶寶勛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