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基隆都下雨

而且有時還下很大(像用倒的一樣)

因此都沒辦法帶阿酷去散步

所以臭酷酷又回胖了快1kg......

目前體重是45.2kg




除了體重回胖了點

我覺得阿酷的呼吸狀況

有變得比較不好...

不時會聽到醫生說的呼吸怪聲

像豬叫的"ㄍㄡˊ"怪聲

就因為這個怪聲音
讓我又提心吊膽的
不時就把耳朵靠到
阿酷的嘴旁聽呼吸聲.....





所以還請歐陽醫生

幫阿酷測一下血氧濃度

還好指數測出來還不錯

阿酷有98%左右(比上次測還高咧)

我總算是能放心一些些了



醫生說是阿酷又胖回來

才會讓他的呼吸狀況比較不好





唉...阿酷真的是易胖體質的

這孩子真的吃不多呀...

再加上天氣這麼糟

根本沒辦法帶他出門散步

整天幾乎都在家趴著

要他不胖都很難呀....




而洛基家的歐弟

去投胎當吳小龍了

這讓我們都感到很不捨...

尤其是歐陽醫生
提起歐弟時感覺好落寞..



醫生也提醒我要有心理準備

淋巴的癌細胞是會到處跑的

並不是摸到淋巴結變小

就表示身體都沒事了




唉...真的不敢去想那麼多了

至少阿酷現在的身體狀況都還穩定

雖然每次打化療前

驗血的指數都有點落差

但還是算OK的


我不想去擔心那麼多了

每天提心吊膽的也不是辦法

只要我們盡力去做

我想阿酷今年已經

經歷那麼多苦難了

這孩子一定逢凶化吉越來越好~~





我們家臭酷酷不只體重驚人

求生意志跟生命力

一定也是一級棒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