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美麗的髮夾都是純手工

在夜市或髮店買不到的哦!

是之前我就有介紹過的

Money麻的手工髮夾




因為淇淇頭髮越來越長了

所以能綁的髮型也多樣化





於是又請Money麻

幫我做了好幾款髮夾

這些手工髮夾真的好美好美哦~~~



所下單收到髮夾才一個禮拜

又再次跟Money麻訂了一次

其它我沒有的髮夾款式






有的款式太尬意了

還多訂好幾種顏色

來搭配淇淇的衣服


這時候真的很慶幸

自己生的是女兒捏

能讓我這個當媽的

盡情滿足打扮的慾望



現在我收集的髮飾

都足夠讓淇淇一個月

每天都夾不一樣的出門...


帶淇淇出門時
還有不認識的人來問我
髮夾是去哪買的說@@"


































Money麻的手工髮飾

做的真的很精緻又美


強烈推薦給大家哦~~~

希望大家能都支持她的巧手捏~~~


Money麻手工髮飾相本連結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