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淇淇上幼稚園之後

除了表達能力越來越好之外

跟元元阿姊還有阿酷葛格

的互動也變得更多了


常常在房間就突然說

要去客廳看阿酷在做什ㄇㄡˊ...

活像是個小管家婆...





而且淇淇最近居然還會偷偷

把媽咪倒給她喝的鮮奶或優酪乳

端去跟阿酷葛格分享咧....

鮮奶是還OK...但優酪乳
我就好怕阿酷會拉肚子哦>"<....







還有淇淇現在是學人精

很喜歡學媽咪說話

例如:阿酷上來~~(上沙發)

或者是:元元不要叫!(有人按門鈴時)




只能說小公主最近超愛黏阿酷

老是去玩阿酷的毛毛跟尾巴




淇淇都會說:

阿酷~來~按ㄇㄡˊ




而每次看到這一幕

我都覺得好好笑哦....



我要發零食給元元跟阿酷吃

淇淇也跑過來湊熱鬧

衝超快的過來~~一樣雙眼發亮XD....


當然她不是想吃啦~~

而是她喜歡元元跟阿酷吃


不過元元在吃方面
很猴急會搶食也會護食
我怕她會咬到淇淇
所以淇淇只能餵阿酷





淇淇去上幼稚園之後

是真的比較沒那麼皮(還是會皮啦...)




我終於可以放心的做家事

讓她跟元元和阿酷在客廳

以前她都會趁媽咪不注意
開始大翻抽屜拆家具...........





而在淇淇妹仔眼裡阿酷葛格

可是比海綿寶寶還有魅力哦~~!!





所以常常在元元面前

那上演兄妹情深的戲碼

使元元雞皮疙瘩掉滿地呢....






其實淇淇不是偏心

對阿酷葛格比較好

而是元元到現在

還是有點愛耍孤僻= ="...

有時淇淇碰撞物品大聲點

元元還是會生氣的吠淇淇咧...


所以淇淇才會識相的

只找溫和的阿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