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禮拜某一天的清晨

我好不容易把淇淇給哄睡了

就在我躺上床沒多久

怎麼感覺到怪怪的



睡在旁邊的妹妹小寶貝

似乎不在正常捏...





妹妹眼睛睜大大沒睡

在床上縮著身子

趴沒多久就換地方



於是我把妹妹抱在懷裡

咦!!妹妹怎麼在發抖啊?





這時我就睡意全醒了...

然後趕緊打開燈

把妹妹捉過來仔細瞧瞧



全身包括眼晴、牙齦血色...等等

看起來都正常呀...

我還把王先生叫醒

告訴他妹妹一直發抖

好像很害怕

就像聽到打雷聲一樣



最後在我們仔細觀察之後...

我們終於找到

讓妹妹怕到發抖的東西...





妹妹怕的就是

會閃閃發亮的滑鼠啦...



這個會發亮的滑鼠

本來是放在客廳的筆電在用

可是當天我主臥PC的滑鼠壞了

於是就先拆過來用





而膽小鬼妹妹除了怕雷聲

還怕會發出閃亮燈光的東西

那天清晨我電腦沒關

又加上燈都關掉

所以妹妹在黑暗中

看到閃亮的滑鼠嚇個半死





找到讓妹妹發抖的原因之後

我總算是放心溜...

因為妹妹年紀大了

牠現在突然有啥異常

都會讓我很擔心啊.....





而讓妹妹害怕的閃亮怪物

馬上被我們火速換掉

我們跟膽子小的妹妹

也總算是能安心睡個好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