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拖狗寶貝的房間時

總是會在地上撿到木頭削





本來我還不是很確定

是元元還是阿酷啃的

但覺得阿酷啃的機率比較大
因為元元牙齒不好
不太可能是她啃的

因為沒當場抓到

而翻開他們的嘴巴

也沒發現有殘留的木頭削





後來我仔細去注意

出現木頭削的時間

都是我帶阿酷散步回來

換帶元元去散步之後

回到家狗寶貝的房間

地上就有木頭削了!!!!




沒錯~~~是阿酷啃的......

而且阿酷很奇怪

他都是散步回家之後

在很喘很喘的情況下

就跑上去啃床板........




像最近基隆都是下雨天

我沒辦法帶他去散步

阿酷就不會去啃床板




阿酷酷不會說話...

他這樣異常的行為

讓我很擔心會是他

身體不舒服的發洩行為....




我還特地錄下

阿酷啃木板的影片

拿給歐陽醫生看

我問醫生打化療

會讓阿酷哪痛嗎?






醫生說應該是不會

可能是阿酷單純的一種行為(磨牙??)

或是他喜歡床板上的油漆味才去啃

因為那味道對狗狗來說

有點像糖果的味道....


唉~~臭酷酷
媽咪好想知道你是怎麼了
我總覺得你會這樣啃木板
是哪裡不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