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妹妹小寶貝&3歲的姪子


同事看我愛狗成癡

說是因為我還沒結婚生小孩

才有時間去忙狗的事

等哪天我懷孕

肚子裡有了小北鼻時

我就沒空閒去照顧狗了

我聽到這些話

總是會堅決的回答:

我不會為了小孩而不愛我的狗寶貝的!





有同事問我

『如果結婚後懷孕了

開始對狗毛感到過敏妳怎麼辦?』

還問說

『萬一妳的小孩是過敏體質妳該怎麼辦?』



怎麼辦?

說實在的我沒想這麼多

對我來說

我不想為了還沒發生的事

來否定有狗寶貝相伴的快樂日子

也不會因為任何事

拋開照顧狗寶貝的義務跟責任



在網路上

看到很多狗麻懷孕生子後

小嬰兒跟狗狗還是能相處在一塊

所以過多的擔憂

是否太多於了呢



或許將來的人生

邁入另一個階段時

多了一個婚姻的約束

多了一個家庭新成員

生活將會變的更忙碌更累

但我想這也是一種甜蜜的付出

唯有共存的愛

我的家才能更美滿





親愛的媽咪~

請妳不要爲了我們而擔心


只要妳感到快樂

我們就會快樂的


只要妳感到幸福

我們就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