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心情不太好
因為想帶狗寶貝們
去墾丁渡假的願望
一直無法實現

看著美好的天氣
卻無法幫我帶來美麗的心情
心中就不斷湧出悲傷的情緒
(其實不爽的情緒比較多...)

中午休息時
準備騎車回家看狗孩子們
我騎在蔚藍的天空下
眼淚居然在眼框裡打滾

到了家裡樓下的車庫
剛好遇上我們家王先生
正要出門去上班

王先生看到我一臉澳都都
當然知道我還在為了
不能去墾丁而生悶氣
他笑著對我說
笑一個咩..後天情人節耶!

我不理他
冷冷的回看他一眼
就上樓去抱狗寶貝們了

晚上我在廚房弄晚餐
王先生下班回來了
跑來廚房嘻皮笑臉的
跟我說一些五四三
然後回房間換個居家服之後
就跑來跟我說
客房妳有在做啥嗎?
我剛剛聞到很濃燒焦味ㄟ...

我想說沒呀...
只有開除濕機而已啊..
趕緊衝到客房打開燈一看
啊!!..............



所謂的燒焦味
是王先生為了誘騙我發現驚喜
原來晚上加班是跑去買禮物了
這次老王還很貼心的附上卡片哦!

唉...女人真的很好哄
看到這張卡片
心裡那座冰山都融化了@///@

我跟老王說
我心情不好不是為了要禮物耶!
而是有點怨嘆他
不會出主意的帶我們到處走走
不管去哪都是朋友揪
他自己都懶的想
完全沒有行動力

王先生回說
他知道我很想去墾丁
但是他很擔心自己開車下去
萬一精神不好發生危險怎麼辦
尤其我又懷有4號北鼻
不可以拿全家人的生命開玩笑

說到最後
好像是我太任性了=_=
害我這個禮物拿的很心虛
還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謝謝...



其實昨天最讓我開心的
是這張他親手寫的卡片
王先生寫字很漂亮

可是我們相處了8年
他寫給我的卡片
數一數沒超過5張

我是愛浪漫的天秤座
他卻是隻有點懶的獅子
如果他能偶而像這樣
灌溉30%的浪漫
在我們的生活裡

我就能跟他保證
以後絕不在別人稱讚說他對我很好時
馬上大聲的回一聲"屁啦~~~"

PS.我會說"屁啦~~"是有原因的
我們家老王不是每天都對這麼我好
對我不好的時候我只是沒說出來而已=_=
因為家醜不可外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