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七日的這天
是我跟王先生結婚
滿一年的日子

原本在倒數三個月時
還很期待要如何度過這天
結果老爸突然病倒
到離開了人世
已經讓我忘記
我們還有所謂的紀念日

十月七日的這天
下班之後
王先生來公司接我
回瑪陵跟哥哥們討論老爸的後事

在車上我突然想起
這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開口問王先生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結果王先生居然知道
他並沒有忘記...

記得在我們結婚滿一個月時
我曾寫下當時結婚後的感想
那時對於王先生婚後的改變
感到不可思議也很滿意...

當然
王先生主動做家事之類的
果然讓有些人給猜到了
的確只是曇花一現而已...

結婚的這一年裡
我們有爭吵 有哭泣
甚至在我氣到整肚子火時
還會很哀怨的想說
自己真是倒楣才嫁給了他

但是
在我們結婚的一年後
此時此刻我為他的付出
真的感到很感動

這兩個月來
王先生為我老爸所做的
不比哥哥們少
他分擔了我的壓力
盡力的幫忙我們家

當我們婚後一年
我學會了感謝身邊的另一半
所謂應該的付出
真的不是應該的

在十月七日的這一天
我用一句真誠的謝謝
代替我愛你這三個字

王先生笑了
我知道他要的並不多
用心去珍惜他的付出
才是給他最好的回報

這天我們在我的娘家
雙手折著蓮花與元寶
思念著最親愛的老爸
一起度過了
十月七日的最後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