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我已經從人妻升格到人母
還好這天我已經做完月子
所以還能跟王先生去西堤
吃個簡單的情人節大餐

情人節的前幾天
我問王先生要怎麼過情人節
他總是無所謂的回說
都當媽媽了還過什麼情人節
以後只能過母親節啦~

而我當然知道他是開玩笑的
因為這頭脾氣不好的獅子
偶而的精心設計
浪漫程度可不輸給我這個天秤吶



昨天王先生下班後
帶了一份情人節禮物給我
他像往常一樣
會在當天製造點小小的驚喜

他總是會一開始表現的不在乎
然後在突然獻上他滿滿的誠意




雖然王先生為了給我驚喜
所設計的劇本有點老套了
(藏禮物的地方該換一下了吧...)
但是他為了讓我開心
所做的一切
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我們從情侶到成為夫妻
現在又升格當父母了
在這每一段過程中
都有爭吵到讓我質疑
我們之間的愛到底剩多少?

而在我自認為
自己愛對方比較多的時候
這個聰明的對手
總是會適當的時機做反擊
在該浪漫的日子裡
是王先生補救愛情學分時候

有些好聽的甜言蜜語
不是每天都能說出口
尤其是在愛情
漸漸昇華為親情的時候
還能擁有這份浪漫
真的是值得感動
值得我去珍惜這份真誠

或許我的另一半
不是個最完美的老公
常常讓我抱怨他不夠體貼
但他卻是個好情人
因為在屬於我們兩人的節日裡
這個情人從來不曾缺席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