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們帶著雄的媽媽要出去散散心,本來想去烏來看瀑布的
但早上雄臨時被叫到台北商專那看一下工作的事,所以時間有點耽誤到
後來我們改去三峽的鶯歌老街逛逛,我們還有帶妹妹小寶貝一起去
本來三隻狗寶貝都要一起帶出去的但是雄的妹夫有事沒辦法去
所以我們多載了雄的妹妹車裡多一個人沒辦法放置狗籠
因此只帶雄的媽媽最疼的妹妹小寶貝去而已...
星期六我已經有帶狗寶貝回瑪陵玩了,所以元元跟冬冬應該不會太怨嘆啦!


原本天氣是陰陰的,沒想到才剛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下起大雨
妹妹小寶貝看著窗外似乎感到很失望...


幸好到三峽時雨已經小了很多,不過這樣的天氣還是很多人擠到鶯歌老街
老街下面的停車位全滿了,還有一排車子在等~"~...掃興加掃興...
雄繞了附近找車位,還好在離老街不遠的地方找到個路邊停車格


下雨出門的確很不方便,尤其還帶著一條狗...
本來怕妹妹淋濕所以都抱著牠,但是妹妹很不安分的扭來扭去的
走到老街時雨幾乎是停了所以才讓妹妹下來自己走
(照片裡的是雄的妹妹抱著妹妹→我→雄的媽媽)


這張照片裡的妹妹看起來很疑神疑鬼吧?!
因為我叫雄牽著妹妹在店家外面等,我想進去裡面逛逛敗家一下
但妹妹看到我進去也想跟著進去,牠就在外頭探呀探...叫啊叫...
所以這小傢伙尖銳的聲音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呢@@"...


這隻"點頭狗"米格魯很可愛吧!!本來我還要買一隻雪納瑞的
但是這款點頭狗沒有雪納瑞款的(失望...),這隻花了$220元買的
一隻單價是$250元兩隻$400元,我跟老闆娘盧很久她只願意便宜我$30元
還一直叫我買兩隻比較划算,但我除了小米跟小雪不想買其他款的咩...
現在這個點頭狗雄把牠當成元元的分身,被雄A走放在牠的愛車上了


買這個就夠敗家囉!!這個是放置盆栽的裝飾用品(嗯災怎麼形容)...
不便宜我花了$700買的,看起來像不像雪納瑞呢!?
雄說這個賣$700元有點貴了,不過雄就是這樣...
即使他覺得貴只要我喜歡他都不會阻止我買(只是都在放馬後炮="=)...
唉...養狗之後看到有關狗的東西就會失去理智的敗家下去...
尤其是做成米格魯或雪納瑞的飾品,我都很難去思考是否有實用性就買下去
這個黑色放盆栽的玩意老闆一直說他批給淡水老街而店家是賣$1200元的
所以~~鄉親啊!有去淡水老街的幫我注意一下是不是真的賣$1200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