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我跟雄與一些朋友
去陽明山文化大學下面的『屋頂上休閒會館』用餐
這是朋友在3個禮拜前就先訂好位的
可見生意是超級的好呢!
在裡面用餐可以觀看美麗的夜景唷!
朋友訂的座位是一個類似蒙古包的包廂
最低消費要$3000元
我們總共有7位大與2位小朋友消費了$3500左右
不過我覺得這間餐點的價位滿高的...
連白飯一碗都要$20元(對雄來說算小碗的吧="=)
不過大家都認為菜色不錯口味挺有特色的

這張照片是用我那沒防手震的SONY T1拍的
看起來有點暗捏...照片我是在家裡的電腦上傳的
用我家的電腦看還都很清楚但在公司要寫部落格時
公司得電腦太爛了所以看起來都黑黑一團
我手上抱的小女孩今年1歲8個月很可愛吧?!
她可愛到隔壁桌的老外一直想跟她玩說^^"..


這次去那用餐對我來說真是損失慘重~"~
我手上帶的這隻錶是去年西洋情人節雄送我的禮物
嗚嗚...居然不知不覺的掉了
我是在離開"屋頂上"都已經到了下個目的地時
才發現我手上的錶怎麼不見了!!
本來想說是不是自己根本沒帶出來
後來打開相機看到照片裡都還帶著這隻錶
所以應該是掉在餐廳了...唉...
PS.為什麼我都沒有拍下"屋頂上"的美麗夜景或者是美味佳餚呢?
那是因為我的SONT T1夜拍的功能不佳
還有菜都是一道一道慢慢上桌...量又不多來不及拍就光光囉!


吃完飯後時間還早雄提議去棒球練習場玩玩
聽雄說他們同事最近迷上去棒球練習打擊場玩
所以大家就開車前往汐止的"大魯閣棒球練習打擊場"看看
還滿多人的說...很多都是全家出動來這玩的...
我們女生是沒下去玩啦
不過這群平常不運動的男人進去打完出來之後
都唉唉叫的喊說手酸手扭到之類的話...="=


裡面還有附設一些遊樂設施很多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呢!
照片裡雄牽著朋友的小孩看著他爸爸打出那威猛的一拳
我想這位先生平時工作壓力應該很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