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夯了兩個月的熱氣球

我們家也衝過去看囉!


原本我就計劃八月

要去花蓮六十石山看金針花

對於遠在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

實在不敢多加奢望....


但在臉書看到好多狗友

分享拍到熱氣球的照片

就越看心越養啊~~


尤其又聽朵拉拔說

台東鹿野花蓮六十石山很順路啊

差不多再多開30分鐘而已

噗...那是朵拉拔的開車速度30分鐘
結果我們家老王多開了1個小時

於是我就開始發揮盧功

終於!!我們家司機大人答應了!!!!




不過這趟花東行可是暴肝之旅呀~~

因為臨時決定的也沒去找民宿


再加上小宇要安親到我娘家去

小宇還小才剛滿月我又是餵母奶

我不想離開他太久

所以我們決定一天來回衝花東


出發當天我們是晚上11點出發

安排兩個重點行程

台東鹿野熱氣球+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

衝回基隆約隔天的下午5點


這中間除了去花蓮市區買吃的

還有讓孩子們下車大小便之外

都沒有特別停下來休息

是的~~要給我們家老王拍拍手

他也晉升為猛哥一族了~~XD




因為是半夜開車又是開蘇花

所以一路上我一直

叮嚀老王要開慢點

當然我可是很識相

一路沒睡跟司機拉賽

拉到司機覺得我很吵還是早點睡吧!= ="...



而當我們到達台東鹿野

大概是清晨五點左右吧

這時天還沒亮

但整個停車場早已經有滿滿的車

這讓我想到今年年初的武陵賞櫻...




大約早上快六點

工作人員竟開始準備展球




我們真的很幸運


當天天氣非常棒




所以有好多顆熱氣球可以飛上天





全家第一次親眼看到熱氣球哦!












就像朵拉拔說的

雖然一趟路衝過去很遠很累

但能看到這壯觀又美麗的畫面

真的覺得很值得呀!


噗...希望司機也是這麼覺得啦...哈!




淇淇看著熱氣球

一顆一顆飛上天

看的好專注哦!



淇淇還天真的指著前面說

她要坐白色那顆熱氣球


唉唷...要搭熱氣球
要前一晚就排隊買票
現在已經排不到嚕~~




好讚的天氣~~好藍的天~~

好多顆漂亮的熱氣球!!!





明年我們全家再一起衝過來

見證這幸福飛上天的一刻吧!


司機大人您說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