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元小寶貝除了最喜歡食物以外
我想牠最喜歡的就是跟貓的玩跟貓來個親密接觸
元元對貓是充滿了好奇心
但是所謂的『貓怕狗』或『狗追貓』這種事情
是絕對不會在我們家這隻小寶貝身上發生


元元唯一能接觸到的貓就是我老爸在瑪陵養的5隻貓
每次回到瑪陵元元一放下車就開始東聞西聞
牠腦子想的不是看能不能撿到啥好吃的不然就找那5隻貓的麻煩~"~


當然對我老爸養的這5隻貓來說
根本不會把元元這隻愛擾牠們清閒的膽小狗放在眼裡
這隻笨元元上次還把我爸準備餵貓的魚偷吃掉
想必這些貓更是對這隻愛吼又愛吃的狗很不爽


對這幾隻貓來說只要聽到我帶狗狗回來的聲音
總是無奈的東躲西藏的
並不是怕狗寶貝們而是懶得理會一點都沒威脅性的挑釁


元元小寶貝每次找到喵咪時
只會在那鬼吼鬼叫然後身體一直跳動著
還會一直在往後望看冬冬或者跟妹妹是否跟過來了
看元元的眼神應該是在尋求支援吧!


之前元元小寶貝曾被喵咪的假動作給嚇的半死
遇到喵咪時一定會保持適當的距離好準備隨時能繞跑
所以我們常常聽到元元傳來"唉唉唉~"的聲音
通常是牠自己膽小喵咪都還沒抓到牠
而元元的慘叫聲就已經宣告投降了


膽小又愛玩的元元不敢靠近喵咪又想跟牠玩
所以元元會在喵咪的附近繞來繞去
一直換方向的對貓咪吼叫想來考驗喵咪的耐性


不過喵咪早就知道元元只是比較粗勇的膽小鬼
所以喵咪對牠的吼叫騷擾當然是無動於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