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8/25)上半天班

當天剛好與家裡有養黃金的同事一起值班

所以就相約帶家裡的黃金來公司

讓牠們認識認識





在騎車載小酷吉的路上

可說是有驚無險嚇的我滿身大汗

因為酷吉沒坐過機車

平常出門都是爸比開車載的

第一次坐機車的小酷吉

居然給我跳車好幾次

害我都不敢騎太快(嚇都快下死了)....





看來應該請元元好好教導酷吉一下

我們家元元坐機車的模樣

可以說是狗界高手呢~





這隻就是我同事她家養的黃金獵犬-GOLDEN

是公犬 1歲3個月大

因為身體有剃毛

所以看起來好像一頭獅子哦!



如果很早以前就有看我blog的朋友

應該對GOLDEN有映像

當時牠才35天大呢...

(回顧-->35天大GOLDEN)





GOLDEN體型真的很大

應該有40kg吧..

但是看起來一點都不會過胖

牠來到我們公司第一見事就是拉屎..

那個便便量超多的(嚇...)

大約有酷吉的3倍...

(難道我們家酷吉以後也會拉這麼多?...)





GOLDEN不但體型大

對小酷吉也很熱情

只是小酷吉看到這麼大隻的哥哥

感到很害怕的一直躲一直來扒媽咪的腳...





熱情的GOLDEN哥哥

把我們家小酷吉舔到整身溼瘩瘩...

而且還把牠物認為小女生

狂往酷吉的身上騎...

可能是酷吉身上有阿姊們的味道

所以才讓GOLDEN表錯情...





兩頭相差9個月大的黃金

體型看起來有沒有插很多捏?





照片看起來是還好

但實際上GOLDEN真的好壯喔~





GOLDEN哥哥是小酷吉的第一位朋友

希望將來有機會

能多帶小酷吉與其他狗狗認識

看著狗兒玩在一塊的模樣

真的很逗趣也令人很開心呢~



等秋天來時

我想帶狗寶貝們上擎天崗跑跑

到時小酷吉應該長的跟

GOLDEN哥哥一樣壯了吧!



唉~~最近我跟雄好忙喔...

所以都還沒帶酷吉去游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