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與雄往金山去處理一些事情,但跟朋友約好的地點雄有些忘記在哪了
開過頭時看到這間有希臘風格的咖啡屋-洋荳子,生意非常好呢@@"...
在裡面可以喝著露天咖啡還可以欣賞美麗的海景,光從外頭看進去就覺得很棒
於是事情處理好時我們就決定去那喝咖啡聊天放鬆一下心情


本來已經客滿了還好很幸運的剛好有一桌客人要離開
我們坐的位置雖然不是離海畔最近但還是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


我特地爬上樓梯高處往下拍,這個樓梯一堆人排隊拍照說...
而且還有一些女生會擺出撩人的姿勢讓海風吹著秀髮@@"...


我們分別點了巧克力咖啡冰沙x2、巧克力冰淇淋、滴漏式咖啡
、蜂蜜鬆餅、起司乳酪蛋糕...等
我喝的是"巧克力冰淇淋"$120,但雄的巧克力咖啡冰沙比較好喝~"~


這位朋友特地點了雜誌有介紹過的"滴漏式咖啡"
但是他喝了後臉都皺在一起了
因為他不敢喝苦的咖啡,而滴漏式咖啡雖然有附糖跟奶精但他怎麼加都不夠
好笑的是我這位天兵朋友看到服務生為我們送上蜂蜜鬆餅時
他對服務生喊"小姐,可以再給我一些糖漿嗎?"但人家是男生耶!!
只是他個子比較瘦小而已,那個服務生可能生氣吧所以假裝沒聽到不理會~"~


我們是差不多快5點時進去裡面喝咖啡的,所以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看著海面的夕陽真的好美好美,雄那時告訴我說:『出來走走心情好多了』
聽了這句話我鬆了一口氣,我明白他這幾天內心一直不好過情緒也很低落
即使他很多事沒說出口但我感覺得出來...


人生不就是如此總是浮浮沉沉,難免生活上會遇到困境與阻礙
當碰到死角時我們換個角度來想,想想一直陪伴在身旁關心我們的人
還是會覺得這個世界很美,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們去體驗的


這位先生可能是故意耍寶讓雄開心的,居然拿著起司乳酪的盒子
說要在咖啡屋門口留下回憶,請我們幫他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