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趕不上變化』果真應驗了,很多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也太令人難以接受
清晨眼睛剛張開的那時還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而我的人生這場戲演起來還真是艱辛
如果說這是上天要給我的考驗,我不該就這樣輕易的舉白旗投降

相信緣分嗎?相信命運嗎?或者說是前世因果呢?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頭各自飛
而不管我們結婚了沒,眼前的困境我會選擇勇敢的一起面對
因為我知道雖然我辛苦,但是你一定比我更苦更難受
即使到現在我不敢相信這樣的是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但放棄絕對不會是我現在的選擇

很多人不明白事情真相就斷章取義來定罪一個人
實在太不公平也太傷害人
這個社會無知的人太多,一堆充滿好奇湊熱鬧的人也太多了

我們倆往後的幸福機率到底剩下多少?
這場暴風雨才剛開始下,還要多久才能停止這場惡夢?
現在的我只能祈禱暴風雨停的那天趕快到來
當雨過天晴時,我相信我們就能看見幸福離我們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