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滿兩歲的淇淇

有沒有比較乖捏???

嗚~~老實說...並沒有..............

我要再等到她三歲嗎???...........



最近因為王先生的伯伯

罹癌末期住院治療

我跟王先生每天都要

到醫院去看伯伯

伯伯的親人只剩下我們了..


當然我們有好幾次帶淇淇

過去醫院探望大伯公

但是這個霸道的小公主

實在皮到不像話.....


在醫院裡一直亂跑

我跟王先生要輪流追出去抓她................


所以現在要去看到伯伯之前

就會先送淇淇到外婆家安親

等我們從醫院回來再去接她


所以這陣子真的很忙又很累
不過最累的是我們家王先生
要工作又要去醫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最近幾乎天天送她回瑪陵

所以他跟大小表哥玩瘋了


回家之後脾氣變得更驕縱

晚上不乖乖睡覺也很難哄






因為淇淇的大小表哥

有點被寵壞了

所以有時對大人的態度

會比較沒大沒小


當然淇淇也會學到一些

沒禮貌且強勢的語氣回來

每次看到淇淇大聲的說

嘿挖ㄟ~!!或走!!(叫你滾開)起來!!>>>都是台語

我聽了都會很不舒服

當然會馬上糾正她(但還沒啥成果~"~)





我不是個會寵小孩的媽媽

有時後一抓狂也是會開扁(適當的打啦@@")

什麼不能打...或愛的教育
我覺得這些理論
只會讓憂鬱症找上我吧= ="

所以淇淇還會怕我

但是她對付爸比....就真的很粗殘...




不過說也奇怪咧

在家裡我是扮演

黑到不行的黑臉

但淇淇卻越來越黏我





她常常黏在我旁邊

讓我啥事都做不成




以前去瑪陵接淇淇時

淇淇看到我們來接她

她一定是開口喊爸爸

現在都是開心的吶喊媽媽捏~~





這點可是讓被女兒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的王先生感到很失落啦....




這天好不容易

有一個下午的時間

趕緊帶淇淇出來公園玩



不然接著伯伯要做放射線治療

又有中元普渡拜拜...等等要忙

可能要過了這個月

才能比較輕鬆點了




希望小公主能聽話點

算是體貼她那辛苦的爸比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