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家的小公主滿兩歲囉!

這次幫淇淇辦的慶生會

媽咪我可是有精心佈置一下哦!




除了訂了空飄氣球

慶生會的前一晚

我還自己印字割紙板

不過小美工刀超難割
割到我的手指都磨破皮了>"<





結果當天淇淇看到空飄氣球

整個人超開心的






跟大小表哥三個小鬼

一直爬上爬下的抓氣球




感覺有佈置是多了點氣氛

不過也讓旁邊的大人手忙腳亂

怕淇淇爬到沙發上會摔下來





上個月初剛來報到的小表妹

也有來陪淇淇這個小姊姊過生日哦!




我想到了唱生日快樂歌時

淇淇才驚覺這天是

自己的兩歲慶生會吧!




今年除了邀請親戚跟淇淇的乾媽之外

還有阿威哥哥跟阿翰哥哥








我準備了很多點心

淇淇都只顧著玩氣球

晚上都沒在吃東西





還好自己的生日蛋糕

她倒是吃得很開心吶~~




為了讓小朋友玩的開心

我還把溜滑梯般了出來

結果整個客廳擠爆了XD...



這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來幫我們家淇淇過生日




淇淇還收到許多紅包跟玩具(感恩蛤~~)




比起我們小時後

淇淇真的很幸福捏~~



除了有爸比跟媽咪

還有這麼多長輩疼愛

淇淇要大聲的跟你們說:愛你呦~



兩歲的淇淇真的長大許多

不管是言語或生活認知上

都有很大的成長哦!


只不過皮的時候還是很皮

讓媽咪抓狂的指數

依然能升的很高


尤其這小丫頭是越大越精

吃死死她老爸只怕媽咪

還好有我能稍微制得了她...

這可是讓王先生哀怨的說

被我們母女呷夠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